close

【大阪自由行】DAY 5 豐臣秀吉的城堡-大阪城

最後一站豐臣秀吉的城堡~大阪城

image.jpeg

真的覺得很多古蹟不應該對外開放,只能遠觀…我就喜歡那種神秘感,靜靜欣賞它的美,才能有無限的想像

有時候揭開神秘的面紗反而就…

所以我決定不進去參觀天守閣,遠遠的看就好

我覺得最美的距離就是從護城河開始……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下午是自由shopping 時間,老媽有交代一個任務,就是買個象印電子鍋回台~

到了BIG CAMERA才發現事先沒有做功課是錯的,考慮了半天就是不知道該選擇那台好

image.jpeg

而且現在才知道原來電子鍋已經從一般電子鍋進化到IH電子鍋,現在最新的是壓力IH電子鍋

好難決擇啊~~~

最後我選擇了IH電子鍋NP-HF18

image.jpeg

老媽的電子鍋搞定,總算可以安心去買自己的東西囉

我則是買了半年份的膠原蛋白凍
上次吃了7天就感覺到臉繃繃的
我的法令紋呢?在哪兒呢???
持續吃皮膚真的是越來越水嫩Q彈

image.jpeg

 

最後一天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明明是搭晚上9點的飛機,還是一樣趕趕趕

再見了~我最愛的大阪

arrow
arrow

    派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